就是那.....最南端的墾丁啦!!

想穿著海灘褲+上海灘鞋+上大T桖

想踏那熱熱的沙子

想踹那一波波的像急流的海浪

想拍一張張很美很美的風景

想在墾丁大街大喀美食

想去看看很特別的民宿

想去給那很大很大的太陽公公照顧我白白的皮膚

想跟著寶貝騎著他的小黑馬一起瘋到那

想告訴寶貝我很容易滿足吧!


不想被熱熱的沙子燙傷..((天氣不要太好ㄚ..

不想被一波波的海浪害得狗吃屎...((因為很難看阿..

不想花很多很多的摳摳...((吃美食總是要花大把大把鈔票..

不想要住在那很特別的民宿...((很貴+上我會認床..

不想要曬太陽曬到昏倒...((太陽公公我是開玩笑的!我不要變黑人..

不想屁股開花...((寶貝你的小黑馬確定跑的到嗎?..

不想寶貝只敷衍我就去一次墾丁...((寶貝我要去很多很多次...屁屁要開很多很多次花...







      
不想穿比基尼..((因為沒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530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