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不是不管對方做什麼決定都會挺到底的才叫朋友嗎

不是不管對方受了傷都會拍拍他的肩膀說"沒關係還有我"的才叫朋友嗎

不是不管對方在哪只要把你這個朋友放在心上的才叫朋友嗎

不是掏心掏肺只要對方過的幸福的才叫朋友嗎

不是有些話是父母不能知道而朋友可以出鬼主意的才叫朋友嗎

不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不需言語就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才叫知心朋友嗎

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才是朋友

不是有求於你時才找上門的才是朋友

不是有利用價值才靠近他的才是朋友

不是你長的美長個帥有錢才是朋友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




我的朋友群們也有自己的一套見解..

" 有的人認為認識就算是朋友了~
有的人要某些條件才認為構成朋友的要素
有些朋友,就算再親密,也不算得上是朋友
不管住的再遠,心裡還有這個人就是朋友丫
朋友對我來說,會互相關心,但不是互相牽制,久久聯絡一次不會生疏,還是很有話題~ "

" 會關心 ~~就是你心情好 心情不好 都會想跟她分享 "

" 妳能夠掏心掏肺的就是好朋友吧 妳能夠無私的分享也是好朋友啊 "

" 載你不開心ㄉ時候會對你好安慰你 有困難會幫助對方 不觸碰到身體或不尊重對方 就算朋友 "

" 值得我用心在他身上 最少我也能感覺得對方的用心 自私的人請走遠點 機歪的人去吃大便好了 "

" 朋友就像過客吧 沒有一個朋友會真的會待在自己身邊一輩子的 所以我把朋友看很淡耶

就算現在身邊有很知心的朋友 但也不會常聯絡 只有想到或有事才會連絡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就隨遇而安吧 "

" 好朋友就是 就算很久沒聯絡 兩個人相處起來還是很有默契 能夠輕易的了解對方的想法 同時也能互相信任 "

" 朋友就是 管自己遇到什麼樣的事 都會賠在我身邊 就是彼此關心的朋友 "

那你呢? 對朋友的的意義的見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530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